花犯_summer

这儿阿浅/青冥,原耽&松沼。

百日喻黄.day1 关于噩梦

前途漫漫,为了喻黄吾将上下而求索。

------------------------------------------------------


黄少天其实很少在睡觉中途醒过来,这次在不算太暖和的初春被热醒让他一时间没有能完全清醒。所以他睁眼看到皱眉伏在自己胸口的人时下意识以为自己在做梦而闭上眼打算等自己睡醒。然而喻文州将他抱得更紧似乎有些发抖,这次他稍微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一骨碌翻身爬起有些手忙脚乱地抱了人。

“队长?队长醒醒!哎是不是做噩梦了没事的你看我在这儿呢睁眼看看我看我快看我…队长醒了嘛我给你讲个故事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蓝雨庙庙里有一个队长和一群队员…”

喻文州有些困惑地晃晃沉重的脑袋,在恋人的絮絮叨叨里笑起来。

“没事了,噩梦醒来是美好的世界总比好梦醒来又要面对黑暗的现实好太多。”

他微低头 从对方仍然不停的嘴唇上偷走一个吻。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花犯_su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