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犯_summer

这儿阿浅/青冥,原耽&松沼。

百日喻黄.day7 关于生病(二)

继续标注ooc*6

--------------------------------------------


喻文州发觉自己喉咙有些不舒服的时候只是以为最近布置战术的时候讲得太多,含了喉片就没再当回事。等到他感到有些不太对头已经是眼前一片模糊看不清屏幕的程度。他晃晃沉重了许多的脑袋,当机立断地站起身对训练中的众人说了句“先自己做练习” 尽量保持着步伐稳定地走出门。其他人只当是经理突然找队长,也没看出什么异常,黄少天内心却有些不安。

他摘下耳机跟着走出训练室,正好看见喻文州紧皱了眉按揉着太阳穴,拐入走廊另一端的医务室。

“队长队长你生病了吗有哪儿不舒服?怎么都不和我们说呢一定是最近太累了!”

房间里的人一惊抬起头,“少天小声点,不是什么大事,吃点药就好了。”

“不行你快去盖好被子睡一觉醒来就好了快去快去!”

喻文州无奈地被他一路推到自己房间,张口想说什么才发觉自己嗓子已哑成这样。“但是…接下来的复盘和对抗赛…”

“队长你这样的状态还硬撑着有什么用啊好好休息吧这不是有我呢!”

“……嗯,少天也去训练吧,我会好好休息的。”

自己应该相信他,相信他们。

…只是希望大家的耳朵都好。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花犯_su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