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犯_summer

这儿阿浅/青冥,原耽&松沼。

百日喻黄.day11 于穹顶下祷告

童话梗四。


索克萨尔不急不缓地一步步向前走去。空无一人的长椅静悄悄退至他身后,用于演奏圣乐的手风琴收敛声息躺在架子上,彩绘的天窗五彩斑斓地在他面前落下影子。圣经摊开在桌上,如果是一个牧师站在这里,举起他巨大的十字架虔诚地吟诵书上的句子普度众生,或许那绘在玻璃上的天使会显现虚影微笑地给予他祝福。然而他不是,他与这里圣洁的一切格格不入,如同潜伏在阴影里伺机而动的黑暗的破坏者。

但他确实不是来破坏的。穹顶壁画里的安琪尔握着金色的小喇叭好奇地注视着他。索克萨尔在摊开的圣经面前停了脚步,手杖散发着幽蓝的光。

“愿你平安无事,执着光剑的勇士。”

他低沉的声音在空旷安静的厅堂里被放大。彼时夜雨声烦正战斗在前线,挥剑迎敌。

“你将不畏强敌,用手中的剑斩断前路拦截的任何荆棘藤蔓。”

剑身染血,狼狈的敌人被斩于马下,失神的眼里倒映出那双金色的清澈坚定的眼眸。

“你将抛却杂念,剑锋所指锐不可挡。”

剑圣之名威慑四方,神剑冰雨所过之处,剑定天下。

“如若神不眷顾,必有千万人民心之所向,成为剑之锋芒。”

他自诡计与陷阱充斥的生死场上杀出,铠甲滴血融入泥土消失不见。仍然站立的,别无他人。

“我与我最高的信仰将永恒伴你左右。”

剑归入鞘,他望着遥远的方向,心里想的是出发时他的术士印于他前额的吻,与祝福。

----------------------------------------------

其实是一个黄少天上台去打个人赛的故事x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花犯_su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