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犯_summer

这儿阿浅/青冥,原耽&松沼。

帮宣。

全职佣兵paro

“新杰,吩咐白言飞做好远程攻击准备。”“明白。”拿着望远镜的男人唇角勾起一丝不明的笑意“既然他们兴欣敢来,那就让他们有去无回。”远处,叶修叼着烟神情严肃的看着地图,道“老魏,你的死亡之门攻击范围有多大?”一旁的魏琛挥挥手“再大我也不是个元素法师。”叶修抿紧了唇“话说这次咱们的任务真的是干掉霸图佣兵团?”一旁的陈果好奇的问,叶修笑“怎么可能,佣兵联盟绝对不会允许这种事发生,我们需要的,不过是给霸图一点教训,而已。”

至于谁胜谁负,则另当别论。

荣耀大陆上有一佣兵联盟,冯宪君是这联盟的第三任盟主。每年一度的佣兵团之王的评选大会既会让联盟有收入来源,又能增加他们的竞争性,一举两得。

鹰兔相搏,是鹰的利爪杀死了兔子,还是兔子的后踢踢中了鹰腹?

欢迎加入,荣耀佣兵联盟。

本群为全职佣兵向。一个战队为一个佣兵团。

私设勿介。

不带卡拟,人卡一体。

开口上皮。崩皮戴套。

国际三禁。禁娘白苏。禁颜表。

禁撕逼涉三隔壁认亲穿越,及与皮无关的任何事。违反一次diy300+两次600+以此类推。

以上。祝愉。

群号: 463191103

ps:招管理,能在线且负责的管理。

目前已有:白言飞,喻文州,张佳乐,孙翔,周泽楷,戴妍琦,王杰希,叶修,孙哲平。


评论
热度 ( 3 )

© 花犯_su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