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犯_summer

这儿阿浅/青冥,原耽&松沼。

百日喻黄.day3 画地为牢

今天想写一个索夜的段子。


夜雨深一脚浅一脚地行进在沼泽森林,昔日帅气地在风中猎猎飞扬的披风已是破破烂烂几乎挂到地上,皮靴被划开的大大小小的口子明显影响了步速。他抬头看着阴沉的天气,使出更大力气试图加快速度。然而突起的六根光柱拦截了他所有的去路,他惊讶地抬头看着显出身形的黑袍术士,头发被汗液凌乱沾在脸上,由于右手受伤而将那柄权杖牢牢握在左手。他缓慢地走至夜雨面前,“我又抓住你了。”

左手抬了抬,六星光牢消失淡去。夜雨拔出支撑着身体而陷入泥泞的剑,直视了索克片刻,却没再走。“是的,你抓住我了。”


“我想我走不掉了。你要对我负责”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花犯_su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