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犯_summer

这儿阿浅/青冥,原耽&松沼。

百日喻黄.day6 关于生病(一)

默默地标注ooc注意 ooc注意 ooc注意.

----------------------------------------------------------

黄少天生病了。

喻文州到训练室跟大家宣布之后便照常训练。今天的训练室安静得只听见一片敲击键盘鼠标的声音,一开始所有人都感到些不适应。复盘时才有喻文州队长的点评和一些讨论声,但声音仍然不大,失却了那些时刻刷满空间的文字泡竟是少了一份活力。

复盘结束后的休息时间,喻文州在走廊上与黄少天打电话。

“队长队长我睡了一会儿好多啦有没有想我的帅气形象有没有有没有!”听起来确实是好很多了,阳光四射得像要从电话里蹦出来。不像昨晚,靠着枕头脸色通红地睁不开眼,仍然试图说话却有气无力地,让喻文州都有些手足无措。黄少天不常生病,据说不常生病的生起病来都挺可怕。

“嗯,大家都很想你。多喝热水,床头的那杯应该已经冷了,记得重倒些。”

“好的我一定不喝冷水盖好被子捂紧,队长就放心吧!等我满血杀回去——啊那队长呢队长想不想我?”

“嗯…当然,这不是在和你打电话呢。”

“有没有特——别地想?”

“是是是,特别想。少天中午想吃什么?”

“什么都好啦队长回来陪我就好生病什么都不能做好无聊啊!对了秋葵除外!”

“生病了不挑食才好得快。”

“队长你绝对故意的你看我明明好差不多了!我告诉你啊我体质可好了记得我六岁的时候…”

“啊训练开始了,少天中午见。”

喻文州果断地按了挂断。

看起来确实不用太担心了,他淡淡笑着这样想。


评论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犯_sum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