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犯_summer

这儿阿浅/青冥,原耽&松沼。

百日喻黄day13.知更鸟与国王

一只叽叽喳喳的知更鸟烦烦///可爱得犯规啊


小小的男孩扒着窗台往外看。楼极高,他的目光不敢向下,只能看着湛蓝或者阴沉的天空出神片刻,然后继续忙自己的事。他总有很多事要做。

有一天他坚持在窗台上洒的米粒引来一只鸟。鸟儿金灿灿的羽毛,笃笃笃啄着米粒跟他搭话。这年头有米的窗台真是越来越少了哎对了我是一只知更鸟听说过这个品种没?是吧我一看就知道你了解得多,你可以叫我黄少天啦笑什么这名字多棒你看我这身羽毛是不是很漂亮…

是是是。少天要喝水吗?男孩端出一只装水的小碗。

吃饱喝足的鸟儿满足地用喙理着翅羽。我都把名字告诉你了你呢你呢?

喻文州。他握着笔继续在作业本上写写画画,还有很多事没有完成。

哎哎文州好忙呢,是国王吗?住在大房子里,不愁没饭吃,每天还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处理。

不…我不是。

那一定是将要成为国王的王子了!

喻文州无奈地笑笑,没再反驳。

黄少天再来这家窗台时窗台上洒满了玉米粒,用它的话来说看起来比自己的羽毛还漂亮。它啄着一粒玉米含糊不清地坚持说话,文州国王,国王国王你家金子好多啊好好吃话说将来你成为国王以后要封我为骑士好不好我可是很厉害的哦!

嗯,一定。喻文州捏了捏小家伙的翅尖笑着答应。


评论
热度 ( 11 )

© 花犯_summer | Powered by LOFTER